"公主"安妮·海瑟薇

标签: 安妮  
2006-12-10 13:31 阅读(?)评论(0)
 

 

英文名:Anne Hathaway 
出生日期:19821112 
出生地:纽约 
星座:天蝎座  (me to)
身高:173CM 
学历:东海岸自由艺术学院 
最爱的书:Either Beloved (Toni Morrison) 
工作愿望:英语教授或心理学者 
人生目标:在百老汇唱歌 

我认识她是从<<公主日记>>系列开始的..她像奥黛丽.赫本一样,有着饰演公主的高贵气质,活泼可爱但又不失优雅,并且有着绝对时尚的外表...今天,就兴致浓浓地开始贴她的图片:)

前天,看了有她出演的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我曾经在图书馆看到过电影改编的出处-----也就是同名的书籍.当时,我在看一本同样是关于女人,关于购物与时尚的书---<<购物狂的异想世界>>,所以,没有阅读<<PRADA>>.

现在有机会看了电影,觉得,没看那本书也不是很大的遗憾,因为,时尚的衣装品牌还是通过电影画面\通过明星的演出才能印象深刻的,看着那一件件名牌衣服穿在ANNE HATHAWAY 的身上,视觉效果真的是妙不可言.而且,随着一次次的镜头切换,女主角频繁地更换着服装,简直是让人目瞪口呆和眼花缭乱..

电影简介

穿PRADA的女魔头》影射时尚真相?

  长踞《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的《穿PRADA的女魔头》将由著名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拍成电影,两届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同名小说中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冷酷女人,世界上最出色的杂志编辑之一米兰达。作为最有声望的时尚杂志《天桥》的主编,这是个听起来都让成千上万女孩子羡慕不已又胆战心惊的名字。影片正在拍摄中,作为被影评人誉为“一代只出一个”的影坛常青树,已56岁的斯特里普此番大换形象,将如何以她荣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绝世演技,演绎米兰达这个极为时尚、精明、无情的神经质“女魔头”,成为她的众影迷关注的焦点。

  《穿PRADA的女魔头》之中译本已由译林出版社推出。小说中,刚刚大学毕业的安德里亚通过考试,进入挤满时尚杂志办公室的伊莱亚斯大楼,从此改变了这个小镇女孩的人生。在令人眼花缭乱又局促不安的《天桥》杂志,她开始担任米兰达初级助理的恐怖生涯,指望通过这份众人仰慕的工作实现应聘《纽约客》的愿望。在被无数奢侈品、著名人物和令人惊诧的日常事务弄得心跳不止又头昏脑胀的同时,安德里亚短短十个月中终于领教到她那魔鬼女上司的本事:穿零号时装,吃熏肉、冰淇淋却从不发胖,每天看九种报纸和七种杂志,永远弄不清助理的名字。安德里亚的手机必须24小时开机,必须任何时候都紧张焦虑。她终于发现自己没法再和男友与其他人保持正常关系,痛苦和恐惧得要发疯。终于,在巴黎的时装秀场,不知名的助理对时尚界了不起的传奇人物说出了惊天动地的话。她走出了办公室女郎的黑夜,然而并非所有都能再度寻回。

  书中涉及到了许多人物,由米兰达,到主人公的同事,到时尚界从业人员,再到曼哈顿城中的普通人,都是整个时尚文化体系下的奴隶。在时尚离我们越来越近,书中诸多奢侈品品牌越来越为我们耳熟能详之后,本书击破了很多人对于时尚产业虚幻的美丽泡影,考验着我们的品味与价值观。富有讽刺意味的是,小说作者劳伦·维斯贝格尔虽然作为小说家只是初出茅庐,凭此一夜成名,但她的身份却决非这么简单。在撰写此书之前,她是全球最有影响力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的总编辑AnnaWintour 的助理。本书在美国风靡一时后,有多家报纸指出维斯贝格尔在影射时尚界和间接发泄自己对老板的郁闷,作者一直未作反应。

  在中国,《时代人物周报》首先对此书表示了浓厚兴趣,通过版权代理公司对作者提出诸如“米兰达的形象有多少真实度?她究竟仅仅是小说中一个被放大甚至被卡通化的人物,还是你真正亲历过的人物?”、“你以前有否被名牌时尚诱惑过?最终拒绝诱惑的原因是什么?能否说是因为你已经完全看清了时尚的真相?书中的女主角其实是个理想主义者吗?”、“如今你的职业是什么?写了这样一本书,是否表示你将从此被时尚界拒之门外?”这样一些尖锐问题时,作者都尽量避免正面回答或者干脆不回应。这更激起了读者对《穿PRADA的女魔头》的强烈兴趣:时尚界究竟是怎样一个既有诱惑又令人恐惧的魔力磁场?

  最后修改于 2006-12-10 14: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